close
6/1答案終於公佈了..是"狂爆醬烤肋排"
多麼令人無言的答案呀..我的20萬獎金飛了


這陣子活躍於臉書的六碼星解密團..
其中最令人難忘的..大概是與"醬爆炭烤肋排"的支持者
發生筆戰一事..原因是..不小心讓我看到兩則..被他們刪掉的留言
剛好那兩則留言..都是其他人提出不同意見的留言..不知他們是有心還無意的
事後也證實..那兩則留言..是解出謎底的人..所分享的正確訊息!!


詳細的情況我就不提了..畢竟對方也把文刪光了..走的乾乾淨淨
有興趣的自己去六碼星解密團爬文吧..我的發言都還留著..
請憑空想象當時對方說了什麼事.. 以及我如何捍衛言論自由!!
臉書不像一般的論壇有版主管理..全看大家如何維護..這是我這陣子用臉書的心得


而令人無言的答案..我也來用個無言的做法..直接貼我在臉書的發文吧  -3-
以下是幾則相關的留言..有改一些字..其他的留言也請自行上臉書爬文吧 ..


(一) 歐~答案竟然是這個有爭議又奇怪的"狂爆"
我覺得火爆..勁爆..蔥爆..蒜爆..都比狂爆好耶 -3-

火跟燒焦有關..餅乾顏色..吃起來的微辣可以配火爆
勁跟沒脖子(頸部)有關..吃起來的酸味很有勁..其他餅乾也有用此命名
食材上有洋蔥和大蒜..蔥有人提了..感謝博仁兄的圖
(圖就是蔥的中間部分..方盤子和對角線就是可疑處..吐司和狗只是為了掩飾)
蒜的話..昨天想到..吐司後面的4點點(艹)+2個3點點(小)+狗眼(==)

答案是狂爆會讓人有點失望呀~ Q+Q
不過算了..至少他的神秘簡訊是真的..讓人欣慰!!

結尾套一句某名偵探的名言
"推理是不分高低的..但真相只有一個"
自己所想出來的答案..都是最好的答案!!都是我心中的正確答案!!
雖然那個結果真相不如人意..但這次我玩的很開心 -3-


(二)狂和猛都很熱門..我知 :p
只是我都沒猜..因為覺得無法表示口味..
而且市面上好像沒有..以"狂爆""猛爆"命名的餅乾
至少我查的時候..真的沒看見就是了 -3-

還有因為不知是"狂爆"還是"狂暴"
中文好像只有"狂暴"沒有"狂爆"
不過也是很多人有猜..但最後仍決定放棄這個答案了 @@a

(os 我還是最喜歡自己想到的"勁爆"和"蒜爆" ^^)


(三)除了狂爆之外..我還是認為應該要"牛排"不是"肋排"
我買U+2721時..店員問過我"吃起來有牛嗎?"
我說有!她說:好險沒吃..她不能吃牛..且包裝標示不
(os 那個廣告活動不用花錢呀!而且答案是肋排的話
b的詞也不要用I am the best呀!我真的被誤導了Q+Q)


(四)第三個字因為她們是在"跳舞"
所以多少會有一些"小動作"
且用身體比本來就不好表達
如果比的太死..太明確..那一定一堆人都會猜到 @@a

四位舞者們很賣力表演呢!!^^
第三字就算比的不夠完美..還是有人看的出來
相較第一字的狂..我覺得第三字還可以接受 :p



(五)公司決定用這個名稱..答案也公佈了
其他人沒辦法再改變決定了 / \
我們頂多能質疑..答案真的與律師保管的答案一樣嗎?


(六)總獎金數 209827
最後..還是要客套一下..大家辛苦了
特別感謝勇於分享自己想法的戰友們!
沒有你們..大概很多謎腳都解不出來呀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結論
就如第一和二則所說.."推理是不分高低的..但真相只有一個"
在我心中..這次的u+2721 六碼星解密戰的正確答案
是"蒜爆醬烤肋排"或"勁爆醬烤肋排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種田人阿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